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萬五公尺不可怕!!!跳呀 SKYDIVE

昨天已經在i-site book了時候
早上起床看到太陽高高掛
都知道今天100%可以去sky dive

心跳了一整個早上
12:40分 等待sky dive的車來fetch me up
到達後 

(其實很緊張..強裝振定)



先是Q&A時間
例如可以配戴隱形眼鏡嗎? 要除下眼鏡嗎? 要穿什麼鞋? 等等問題
等到聽到自己的名字
就開始穿SKY DIVE的衣服了

(先來一個自拍..哈哈)

哈哈
本來我跟另外一個女孩也打算跳12000ft
因為太高有點兒可怕
不過工作人員說高點 比較好玩
而且當你在天空時
view很美 45秒不足夠 
15000ft就有1分鐘
所以最後我們一架機5個人
一起跳15000ft

(更改過後的跳行程表..我的名字在最高啊)


由地面到上天
大概15分鐘時間 大可以relax的欣賞一下高空望下的風景
教練會一直幫你穿裝備
且到了某一個位置 要戴氧氣器喔


我是第2個跳
在直昇機打開門的一刻
心都跳出來了

拍了exit photo
就真的跳下去了


在半空中..
很大風..眼鏡有點朦..
看不清..
不過打開氣球後..
教練會幫你除下眼鏡..
那時候你可以在半空中.
慢慢欣賞湖的美..

之後便可以去櫃台拿相片

(這是我的sky dive証書喔)


我買的package有送一件skydive的tee
立即穿上 周圍拍相


在短短的時間內
燒了港元3000多
不過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