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首爾] 學KPOP跳江南STYLE@ Asian On Air Program

由我從KOREAN AIR LINE既工作人員中,收到BLOGGER KIT
看到有這個節目安排
興奮了幾天, 又緊張了幾天,又擔心了幾天
沒有跳舞底子的我 (根本不懂跳舞的人, 完住沒有拍子感)
真的擔心會出醜


第一天的行程, 在廣藏市場吃飽後
充滿力量地前往 ENT STUIO



第1次去STUDIO跳舞, 好緊張
我們的隊員眾多 (你看那麼多鞋子就知道了)






進去之後, 有幾位韓國美少女要我們寫了自己的個人資料 (原來是之抽獎用的)
各位BLOGGER就一直拍照, 一直拍片 (我們可是乖學生, 要做功課的)
有空檔期間, 因為是第一天, 大家都互相介紹自己







跳舞前, 先來拍一張
KIM CHI

男舞蹈老師好NICE, 而且耐性很好
一個STEP一個STEP , 慢慢教我們這班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學生
幸好, 所有人對GANGNAM STYLE的歌曲已經很熟悉
多跳後, 記下動作, 慢慢都跟得上拍子

老師一直強調 我們跳得太認真了"....哈哈
意思是我們太認真望普鏡子裡的自己有沒有做錯作
而忘記了要笑
最重要是要跳得出PSY那種有點輕浮的表情

經過30分鐘後
我們總算沒有令老師失望
齊齊整整地跳了一PART舞





第一個環節:

第一天早上, KTO工作人員已經把我們分好組別了.
我是A組. 我的可愛成員有兩位來自中國, 一位來自印尼, 另一位來自越南.

練習過後, 就是組別的SOLO DANCE.
第一組喔. 勇氣可加.



第二個環節:

組與組的BATTLE賽.
A,B,C,D 各派一個人出去跳.


學習時間正式完結啦!!!!!!!!!!
之後STUIO特別安排IDOL TRAINEE為我們表演.
他們又漂亮, 年紀又小, 又會跳.
太利害了




今天的KPOP跳舞堂要結束囉.
之後當然是PHOTO TIME ........

教我們跳NO BODY和 GANGNAM STYLE的舞蹈老師.




很漂亮, 對吧?
在這裡, 我可是姐姐呢
OH MY GOD
他們天天都會來學跳舞
為成為IDOL而努力著




大合照時間


你看我們的笑容多滿足
這次的跳舞經驗真的令我很難忘
做完運動, 流了一身汗
而且和各位BLOGGER們更親了

我的感受是: 原來我也可以跳舞喔 (大叫)
下一次聽到GANGNAM STYLE
我應該會忍不住跳起來

最後, 當大家都互相找人影相之時
我被叫去做訪問
就是說說看這一次ASIAN ON AIR PRORAM的感受
(日本電視台呢)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那麼緊張嗎?
你知道這次學跳舞有多重要嗎?
因為這個喔!!!!
是這次活動的重點

最後一天, 有各大韓國,日本電視台
KTO各高層來看我們學跳舞的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