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 一週年紀念 ♥


不禁說一句 : 咁快就一年
上年既今日
我地日日都係new zealand浪漫緊
而今時今日一齊係australia 捱緊


原來同lee個韓國男人不知不覺一起了1年
這1年..除了我7月回香港1個月的日子外
基本上11個月..我地都係生活在一起...
係24小時見面個隻...
返工放工食飯沖涼訓覺....


未悶住..我地2個仲好sweet sweet..
哈哈哈


這個人改變了我很多
改變了從來不認輸,也不懂說對不起的我
因為他是基督徒...
我也有了看聖經的習慣...
學習信靠神...

這一年..
我們在new zealand看第1集running man...
一起笑到現在australia...還在追看running man...
一起的韓劇....教我韓文...


hopefully
我們的plan會一直順利地on track...
2年後...
答應了對方的事..要做到..


去完旅行返黎..他給我的驚喜...


第1次去旅行..


在south island 一起旅行...


第1次和他慶祝生日... sky towner@ auckland


我們走過全世界最斜的路...


難捨難離的lake tekapo


最喜歡被一手抱起...


第1次一起行冰川...


在adelaide買的第1對couple shoes..


你第1次幫我慶祝生日...


一週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