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西澳] 波浪岩一日遊 Wave Rock Day Tour

離開澳洲三個月終於二簽回來了
柏斯最便宜的落腳點
因為打算只在柏斯留幾天
之後就會回去阿德
第一天就去i site報名wave rock day tour


說真的..$175 真的很貴很貴..
因為整個旅程除了油錢和午餐外..
其他地方根本就是免費..
不過沒有車的我們也沒辨法..


早上7點準時去到車站
車站就在我們住的backpack對面
成個tour就只有4個人..包括我們..


開車很久..
於於停車到了第一個景點.
DOG CEMTERY..
雖然我在香港沒有看過動物的墓地..
不過也不明白這裡會是景點之一..
沒有什麼好看...
停留左十分鐘也沒有就走了


開車再二小時之後..
到了一個小鎮..
司機叔叔說準備了早餐茶點...
這個野餐..我自己蠻喜歡的..
享受一杯熱咖啡..休息一下

7a

開車差不多五小時...
到達目的地了..
可惜天公不做美...陰天微微雨..



這就是我們的旅遊車..
很小型吧...


看完WAVE ROCK之後
便是午餐時候
午餐可以自選吃什麼..


蔬菜批

因為天氣不好
基本上是空無一人

雨又愈來愈大了
出發到最後一站
hippo yawn


後記: 成個tour 坐車的時間佔了三份二
可能天氣不好, 令我對wave rock 有點小失望


我的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1 則留言:

  1. HELLO~
    你個BLOG好多野睇呀!! 好羨慕你係NZ既生活 ~
    我黎緊5月都會去PERTH呀!! 你會STAY幾耐呀? 可能有機會見下面! 哈哈
    我想問 WHV係可以申請完一個國家 再申請第二個國家?
    即係好似你咁 NZ 再去AU? 謝謝了!
    [版主回覆01/30/2013 15:03:01]我今年澳洲二簽,十月簽証就到期..
    到時應該會再申請去韓國既工作假期..
    襯30歲前去多d地方呀ma..
    基本上係冇問題..
    申請完一個國家再申請另外一個國家...
    總之30歲前就ok..
    BLOG 我宜家好少upload新文..
    因為返工都冇咩時間...
    你可以add我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