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Gold Coast ]人氣日本拉麵店- 博多屋

來到Gold Coast第一個印象就是 這裡真的很多日本人喔
我在Adelaide都很難看到日本人
而且這邊很多日本韓國餐廳
真的感受到這裡是旅遊地區 周圍都是中國旅行團
可能我在鄉下地方待太久了
很不習慣看到那麼多人

去過 Gold Coast的朋友都一直推介我要吃這間日本拉麵店


所以我來的第一晚已經打算去吃
可惜也太多人在排隊了吧
拉麵店位置又不多
太肚餓不想等 所以決定明天中午再去


中午再來 還是滿坐
不過幸好沒有人在排隊
等了十分鐘有人離開
就坐下了




我們看一下MENU...
其實選擇不多..不過四款拉麵都是精選推介..
我們選了2號-[豚肉豬骨湯底拉麵]和3號-[豚肉辣湯底拉麵]
加AUD3 多幾塊豚肉, 當然要加囉


而重點在博多屋是吃完一碗後
記得要留下一湯底
跟他們說要多一碗extra noodle
就會免費給你


2號-[豚肉豬骨湯底拉麵]
我超推介這個
豚肉會在口中溶化 而且湯底真的超棒
沒有味精 真的好味道




3號-[豚肉辣湯底拉麵]
OPPA吃這個
我覺得一般



最後兩個人吃完自己那碗
再叫了免費拉麵
交換再吃
AUD13 可以小吃到兩碗超水準的拉麵
超抵超值
 
 
地,址:  SHOP26, CENTRE ARCADE, SURFERS PARADISE, GOLD COAST 3113
時間:   9AM-9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