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韓國熱門話題) 世上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 V-LINE美容手術 前後相片 ...


前排我的韓國男朋友上完網後..話左LEE個新聞比我知...
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강유미 是韓國一位攪笑女星 (就好似台灣小甜甜咁)
岩岩做完個V line手術, 再加上減肥成功...
真係真係靚左好多!!!

所以話世界上係冇野冇可能
各位ladies 要一起變靚d

過程中

整容好commen,大方同e生合照

超索...+長腿

簡單講下個個V-LINE美容手術
因為我係澳洲識左好多韓國女仔朋友
真係差唔多個個都有整容
特別係隻眼
佢地都話宜家v-line係韓國好流行

形達人雜誌專欄醫師,現任韓國高蘭得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柳相旭 醫師說一般的國字臉手術是把耳下頜骨的外角縮減所以下巴没有什麽變化。下巴兩旁線是變小了,可是下巴底根本没有動。V線條下巴手術就是補充這些缺點的。基本上把下巴的垂直線窄化,加上把下巴底變成V線條。把又粗又短的下巴線條變成稍長的臉型,還有把長下巴或無下巴修成適當的長度,這就成爲自然而完美的V線條了。結論說’V線條下巴手術’的重點在下巴底。當下巴的兩邊垂直線窄化之後,同時把下巴底修整成V線條。

下巴底因經過神經很敏感所以動手術不容易,可是最近因面部輪廓手術的發達下巴手術容易多了。做這種手術,一定要跟有豐富的經驗醫師來做。V線條下巴手術超過以往下巴手術的界限,所以收到很多因下巴困難的人歡迎。


■ V-Line 臉型是什麽?
臉型像英語字母‘V'一樣,臉面比較稍長, 特別下巴末敏捷的形狀。V-Line臉型讓女子感覺到傲慢的魅力。這V-Line臉型比典型的美人臉型(鷄蛋臉)下巴線更稍長。這將同時給以很純潔和性感的相反的形象。

■ V-Line 國字臉手術是什麽?
以前的國字下巴手術(‘U-line國子臉手術')不能把下巴縮小。但V-Line 國字臉手術克服這一點此,削兩旁的突出的下巴,同時把下巴末做出V字。做 與一般的國字下巴手術相反最理想的臉型的‘V-line’。由這個手術,能得到‘V-line’臉型的核心 - 稍長的下巴。這是完備地超越以前的國字臉手術的限度。

■ V-Line 國字臉手術的優點
-不僅國字臉以外, 同時把下巴末也變敏捷, 所以大改進全面的臉型。
-正面效果比以前的國字臉手術多。
-左右非對稱厲害時, 可以同時矯正牙齒。
-已動過國字臉手術, 但是不能得到明顯的效果, 這時可以做這手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