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在澳洲踏入6個月了

哇 在這個地方竟然已經半年了
時間過得太快了吧
今天襯著有空閒時間 好好地紀錄一下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經常去旅行
我也很想去呢
可是我和男朋友說好了今年要好好工作
好好存錢
所以唯有乖乖的等待SECOND VISA的時候吧


說到存錢
其實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錢是要存啦 不過我是存到錢 足夠去旅行
就不存了的人
而男朋友 他的期望可大了
說要存到足夠在韓國開咖啡店


之前在NEW ZEALAND的時候
朋友總是說 澳洲很好賺錢
騙人的 還好吧
我們到現在只存到2萬元澳幣喔
沒有想像中的多 -.-

不過我滿足了
因為想起我8月到MELBOURNE的時候
只從香港帶了5000元港幣
哈哈哈  (大不了睡車和只吃面包)

說時說,最令我開心是每個月看利息credit
哇 今個月是60大元
比起香港真的很多

可能我已經在new zealand過了一整年國外生活
最美的雪山我看過了,...又大又藍的lake又看過了...
星星多到數不到的晚上已過了很多過...
清澈的沙灘又游過..
澳洲...除了沙漠和袋鼠..已厭倦了..
當然還有很多名聖還未去朝拜....
生活就是很悶好悶超悶,,,


有時候我好想自己一個人旅程
(好在他看不明白我打什麼)
我上年習慣了自己plan自己的行程
也不用計較金錢
經常外吃, 花大錢買seafood
現在不好賺的工作不給做
STRAWBERRY,BERRY,CHERRY是我的夢想喔
買MUSSEL,OYSTER,SALMON是我的生活
唉 今年我聽話吧
下年我要反叛了 怎麼說是我的回憶啊


這裡的牛肉真的比較好吃,不過朋友在beef factory工作
知道殺牛的過程很恐怖
我看完後都沒有太想吃了
而現在對lamb完全沒有興趣
因為什麼好像香港比較好吃


前幾天在想 為什麼我在澳洲好像沒有認識朋友
我反思了很多次
而當中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
就是認識朋友的熱情消失了
是不好吧
懶惰去了解新的人


我是很討厭一些人在facebook say hello後
就一直問我工作介紹
我說沒有後 連bye都沒有就消失
哈哈

也討厭腦殘的人來working holiday
你問我的資訊 相信你也可以在internet找到
請你自己花時間去research
基本工作season,時差,氣候,state,最低工資,second visa,銀行etc
來之前就要知道了吧


backpacker是互相幫忙
我不是你的媽 可沒有義務照顧一個陌生人
照顧自己也夠累


好像說得太遠
真的好掛念香港 ,家人, 朋友
特別是媽媽
女人又工作,又家務
太利害了吧
最不明白是怎麼可以天天也有新菜式
那來的idea
我現在天天都煩惱 又要煮什麼好了


現在自己一個人到了國外
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像公主在香港
本來已經很獨立的我
現在更獨立
幸好我從來都不怕自己一個人


在這6個月
我的重點生活
除了工作 就是和我的韓國男朋友相處
快一起1年了
遲些開新post再打

我又要煮飯了


(^3^) 送上一張超可愛的草泥馬
我的夢想是它成為我的寵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