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最佳愛情 Greatest Love

 

大家知道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的故事嗎?

林允澤勝出新星選拔節目《Super Star K3》時已獲悉患上末期胃癌,
 但他表現堅強,在比賽中透露正與胃癌鬥爭中, 表達對音樂的無限熱情,
給觀眾帶來不少希望和積極.

在演藝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 努力做治療之外, 也努力地跳舞唱歌做音樂.

林允澤與李惠琳通過2010年5月經好友介紹相識,當時林允澤正在接受抗癌治療,
李惠琳的鼓勵與照顧幫他戰勝了病魔。

沒有多久林允澤公開夏天2011年8月要結婚的消息,
也告訴大家他的未婚妻現在懷孕6個月的好消息. 當時林允澤受到了很多各方面的惡意評擊,
說他明知道自己胃癌, 隨時也會離開也結婚, 很自私的說法.
也說他拖累了他妻子和孩子的一生等.

當時林允澤是這樣回應: [ 對, 我是很自私, 但我也是人, 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
我也想擁有妻子和我的小孩, 我也想被愛和感受愛.]

李惠琳當時也表示:[我們在辛苦的時期交往並培養了美麗的愛情,
因為我們的愛讓我們結成結婚的果實. 婚後會暫時停止髮型設計師的工作,
專心為了新郎的健康恢復而努力]

同年10月妻子為他誕下第一個女兒麗丹.
一家三口, 美麗又幸福的日子過了1年7個月.

2013年2月11日, 新婚與新生之喜未能讓幸運之神再次降臨他身邊,
最終離開人世.
李惠琳只回應一句:[ 我不後悔, 因為他給了我最棒的禮物, 也給了我最佳的愛情.]



 

人生有時候就是這樣不能掌握, 如果因為怕失去,
而逃避真愛, 這樣做就太不勇敢了.
因為愛可以克服所有, 因為愛, 我們不怕前行.
ture love wait,  但來到的時候, 要好好的捉緊,
不要留下後悔, 要沒有遺憾地愛一場.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