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澳洲盛典 Adelaide Royal Show 2013|

2003年9月6 - 9月14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澳洲盛典 - 阿德雷得皇家秀
終於有機會去玩啦




省錢的背包客當然不會去到現場才買票
去IGA或Foodland可以有10%OFF呀
AUD19.95 
原來入場時 工作人員會整張票拿走
不能留為紀念了 =(


 Royal Show 附近的泊車位都很貴
AUD20-30 周邊的商鋪也利用自己的私人停車場來賺錢
幸好找到了一個最近又最大的公園要來泊車
不過找了很久 也等了很久

全日AUD12 都算蠻便宜
有多位工作人員會一直舉手指示你要停泊的空位
不過公園很大 要記得自已泊車的位置呀

今日天氣超好
自三月和Oppa去Gold Coast旅行後
今次是第3次一起去樂園約會去


樂園很大 如果想看遍大大小小的SHOW
基本上一早就要去了
不過我們怕熱 而且沒有打算玩機動遊戲
所以下午3點才進場
不過也要等6小時才有煙火看





一入門口迎接我們的
就是海綿寶寶啦
好在我定力足夠 而且我是不喜歡公仔的女生
最怕就是帶回家後變垃圾的東西


平常返工和住的地方都是台灣中國香港人
除了上班, 我們都在家中
很久沒有真真正正感受到自己真的在澳洲了
真的很喜歡那裡的歡樂氣氛
周圍年青人和小朋友
充滿活力

圖名為"從天堂滑下來的滑梯"
這個超貴 AUD4滑一次 AUD10滑三次



外面的太陽實在太猛烈
還是跑到室內去較好

室內有不同的展覽
花藝, 畫展, 吃的, 木展, 大學生DIY發明展, 美食展
比起玩機動遊戲 我更喜歡這裡
慢慢欣賞澳洲人的有興趣的事
(這個Minions蛋糕是真的)

這個Waffle Stick見他來頭很利害
而且很多人在排隊
我便買了一條試一下
樣子很像很好吃 但其實不外如是
超級普通 而且Waffle是冷掉了的
就這樣燒了AUD9

之後是另一個重點
話說我未去前對SHOW BAG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澳洲人都對SHOW BAG很CRAZY
至少買十個這樣子
所以我以為是什麼好東西

結論是SHOW BAG真的只適合小朋友
SHOW BAG就像我們的福袋一樣
AUD25 一袋卡通人物的小玩具
又或且AUD5-AUD20的糖果, 巧克力福袋

重點是我不覺得這樣買比較便宜


看到嗎? AUD6 只有幾條巧克力
誰會買呀? OZ囉

超無聊的OPPA也買了這個玩

OVER 240 ITEMS
屁啦 把糖果分開一粒粒放出來
就很像很多很便宜的樣子
真的很會搶錢

結果我左選右選下
買了AUD10的堅果福袋
堅果在澳洲賣很貴的也

SHOW BAG旁邊再進去
又有一個小型市集
但很多都是中國貨, 少量印度印尼貨

整個室內地方都被我們走遍了
便到外面吃晚飯
餐廳選擇算多吧 也有五六間
最後選了西班牙餐廳
OPPA叫的那碟少少的海鮮炒飯AUD15
而我那個西班牙特色
有兩塊蛋, 幾粒MUSHROOMS就AUD12


雖然沒有打算玩機動遊戲
不過站在旁邊 聽著夜店音樂
已經夠感受氣氛
玩一次這些機動遊戲
AUD15-20
我寧願拿去買吃的好了

吃了這個我們覺得還不錯的大香腸熱狗
DEAL MEAL 香腸熱狗+可樂一杯
很便宜又飽肚
而且店員是日本帥哥 呵呵呵



終於9點20分
放煙火的時間到了




哇哈哈
沒有期望便沒有失望
我們香港的迪士尼煙火比較好一點

怎樣也好了
今天還是很ENJOY這個ROYAL SHOW
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離開澳洲還有一個半月
想襯這剩下的時間
在澳洲製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有緣再來啦ROYAL SHOW

來我Facebook找我呀


宣傳你的專頁

2 則留言:

  1. "從天堂滑下來的滑梯"
    這個超貴 AUD3滑一次 AUD10滑三次 <<

    咁如果我分開3次比錢都係AUD 9 XD @@

    我係勁鍾意現機動遊戲的。但玩一次都要AUD15﹣20 又真係幾貴⋯(°_°)

    我10 月都過AUS WHV 。好期待又好緊張。

    你同OPPA 真係好SWEET 呀 :P 嘿嘿

    回覆刪除
  2. 幾年前我都喺Adelaide讀書!!好懷念Adelaide Show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