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最後衝刺♥ ASIAN ON AIR PROGRAM♥ 請選我吧

 

14天的招募日子要完結了...
自己和很多位的blogger, facebook user都好努力地upload自己最完美的韓國照片
現在開始緊張起來
因為下星期五便知道結果了
緊張程度
跟昨日的一億六合彩一樣緊張
不過六合彩就沒有中
但十分期待會被korean airline大韓航空, 韓國旅遊發展局選中


下面是行程預告
雖然出發日期是平日
不過當我知道這個活動後
立刻告訴身邊的朋友
叫他們一起參加
等公佈結果的時候
都有足夠時間請大假 =)

各參加者來自中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香港等......
到時一定好熱鬧..又可以認識其他國家朋友..
我在澳洲工作假期也認識很多其他國家的朋友...
在他們身上學到的語言..
可能有機會大派上場了...




說真的...在韓國想做想聽想看的事
永遠都數不完..
而看到行程後..最為十分十分期待..
差不多天天都有一個...


CUBE entertainment
oh..我有看錯嗎?
要參觀CUBE entertainment...
我是4minute 泫雅的超級粉絲...
她sexy又可愛...
G.NA很有實力...唱歌超好聽..
(自己已經開始幻想如果有機會看到他們中)





 


楊平鐵路自行車(양평레일바이크)
在韓國本地人也很喜歡去的楊平
行經鄉下村鎮與山間小溪的鐵路自行車,
在香港生活一定不能體驗多好玩

Paju 坡州Heyri藝術村

自己本身讀時裝
所以對創作設計很有興趣
其實韓國有好多出名的designer
而且天馬行空
好想參觀呀真係
heyri 裏面新奇古怪的建築物,直教你對韓國大大改觀。
這個藝術村迄今約有四十多棟的博物館、藝廊、音樂廳、咖啡店等


皮膚美容體驗
相信女士們聽到一定尖叫
我自己看到時也不禁尖叫了一下
超期待喔




體驗大韓航空先進航空技術
我相信如果自由行或跟團都未必有這個機會
大韓航空
數一數二的航空公司
是南韓最大的航空公司
同時也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航空公司之一
真的超期待呢

k-pop 競賽
大膽說一句誰不喜歡k-pop
psy 江南style都紅到美國去了





大家9月28日早點起身
做足心理準備等公佈結果




不論有沒有被選中
還是多謝korean airline大韓航空, 韓國旅遊發展局
給我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