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打工渡假後回來 總是會聽到的話


有人跟我說你在澳洲是可以賺錢比香港多..但那不是永遠..
總有一天你要面對現實..
我沒有回應什麼..你還你..我還我..
我最討厭有些人 總是對別人的人生多多意見..
成功需苦幹..但試問香港現在是否是一個只需苦幹就有收獲的地方..
有誰投資了卻不期待收獲..
在香港有多少人超時過量工作後有合適的回報..
我只是去了一個我認為我付出後有滿足我回報的地方..
在那邊工作是在做本地人都不願意做工作..
又熱又曬又企十多小時的工作難道就不是苦幹嗎?
的確我短視 我沒有想太多之後該怎麼辦
但我告訴你 在香港我也看不了有什麼大好前境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做付出多少就回報多少的苦工作
沒有超時加班 多點時間享受生活感受生活 慢活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或許跟你不一樣
不過不要再評論我要怎樣才有好人生
我需要的只有快樂和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