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 我是innisfree的超級粉絲 ♥

最初認識 innisfree 這個品牌
是因為我在網上尋找好用的清潔面膜
而innisfree jeju volacnic pore clay mask就受到各blogger的一致好評
不過innisfree在香港沒有專門店

innisfree 的背景:.
Innisfree
悅詩風吟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
是高科技和自然的完美結合.
以天然為主打的韓國護膚品牌,以薰衣草、甘菊、薄荷等為原料
由於是天然產品,所以質感比其他品牌更透薄,沒有一般護膚品油膩的感覺.
適合炎炎夏日的綠茶系列是使用夏天新鮮採摘的綠茶及綠茶水製造,
綠茶純淨,健康.兒茶素含量極高,抗氧化功效顥著,並有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質地清爽,非常補濕,能增加透明感及彈性




九月的時候 我第一次踏足韓國
見識到各大的護膚品化妝品店舖像香港便利店一樣多
而innisfree 可以說是在韓國最多分店的一間
轉角總是會見到它

我在釜山南浦洞一間innisfree 走進去
店員會說日文,普通話,英文
花多眼亂 實在太多貨品選擇了
而且又忍不住手買package
因為真的便宜點又送多點sample



半小時的時間
我在innisfree放下了800大元
買下了以下產品





今次最想買和一定要買的皇牌產品
綠茶bb cream
不是綠茶味道啦-.-
而是有對皮膚保濕很好的綠茶精華



買了兩支
我和韓國男朋友一人一支
韓國男子也會用BB cream的喔
而且比我更講究那一款bb cream最好
他也讚好這支保濕超強
而且不厚身


石榴,青瓜面膜
前者美白,後者保濕


這一支清潔面膜即時效果十分驚人
韓國BA姐姐幫我試個時 塗了一點在我的手背上
一分鐘後便起泡泡
隔3-5分鐘便可以洗掉
立即白了 而且很滑

(遲點再補試用文)


按摩面膜SET


不同功能
總共好似有10款選擇
$25-45 一個
不過有package買
5+5
buy 5 get 5 free
所以是半價呢


hkd 10 就可以買到一支指甲油
顏色特別又實色
還很易掃





同場介紹下其他買了又好用的產品



 missha 的 snail sleeping mask
在韓國周圍都是蝸牛

 
its skin
green tea remover
本人超喜歡綠茶



Holika Holika
大名頂頂 韓國blogger個個讚
蝴蝶霜 butterfly cream





因為行李過重
不能再買了
所以我最想就是去韓國shopping again
購物天堂 Kore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