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釜山] 民樂 韓式三溫暖@汗蒸幕 沐浴場 蒸氣房 부산 민락 찜질방


看到 민락 min lak 記得要下車了


  
因為有些遠
我們又拿著行李
所以決定坐的士去
大概8分鐘就到

 
韓國的士所有都安裝了GPS





今日來到釜山內蠻有名的蒸氣房



通常汗蒸幕地方
都會分好多層好似這間算係幾大型
有埋游泳池

收費: 6000 WON (只限沐浴場)
+2000 WON = 8000WON (沐浴場+蒸氣房)

6000WON是給比接待處
而2000WON 是去更衣室換取蒸氣房的衣服




通常最多人光顧是沐浴場
韓國人都喜歡一家人亙相幫大家去死皮
BODY WASH跟什麼什麼 都要自己帶來喔

沐浴場是分男湯跟女湯
裡面有熱水,冷水spa..仲有天天不同的中藥湯
說真的..要脫光光很古怪...
我超不好意思的..
可是見到他們坦蕩蕩的走來走去...
阿豬媽還把腳抬高清潔身體..我真的傻眼 -.-
韓國人就是這麼放得開




這間汗蒸幕真的不錯喔
有seaview 陪伴

小朋友也喜歡黃土波波石
這些波波石有點熱
把腳放進去真的超過舒服...




之後就去到比較安靜的成人區
沒有小朋友
立即清靜多 很多人都睡著了
在這裡的 室內溫度相當舒服
我也不小心睡了一小時 =)


第1次見到這個畫面 有點兒好笑


進入這個黃土房 不到5分鐘就已經出滿汗


熱完就再衝去冰室
好好玩 哈哈哈






焗完之後又口渴又肚餓
오빠就買了韓國傳統黃豆綠豆水同煮雞蛋
一路看棒球 一路躺著 very happy





雖然小小一個地方
但係都玩了4小時
本來打算把行李放在地鐵locker
係度睡一個晚上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

下次再去真的想試試睡一天晚上
又省旅費 好好睡


門口出來後
夜景超美
之後我就去後面那幢seafood market囉

p.s. 沐浴場吹風機要給1000won
   所以我濕著頭髮擺了
   而且free body cream是 snail+ green tea 我超喜歡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都有想過在汗蒸幕過一晚省旅費~
    請問地鐵的LOCKER大小可放得下行李箱嗎?
    而且汗蒸幕的營業時間是?

    謝謝
    [版主回覆04/06/2013 13:34:56]locker 可以放得下..我那個是18inch行李箱...
    汗蒸幕都是24小時的..很多人都會在那邊睡..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我那次沒有把行李箱放在LOCKER..直接問reception放在他們那邊..

    回覆刪除
  2. 請問汗蒸幕附近有沒有巴士去釜山機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