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南澳洲最便宜的雜貨店RITE PRICE

知道這間RITE PRICE簡直是開心大發現.
在這採買可以節省很多.
RITE PRICE只在南澳洲!
我就說SA是好地方, 租金又便宜食物也是.

當然啦一分錢一分貨,有些是過期食品,
零食, 罐頭食品和冷凍食品為主,
幾個月至一年多不等.

之前我在一個遠在CITY 3小時車程的馬鈴薯工廠工作,
愈偏遠的地方, 食物就愈貴, 而且選擇也很少.
那時候我只可以去一個很小型的IGA採購.
除了菜和新鮮肉外, 都是過期食品
那時候我剛來澳洲, 不知道澳洲超市可以光明正大的把過期食品以特價賣出
還未過期的百事可樂一公升賣AUD5, 過期了只賣AUD1.5,
沒有選擇和省錢心態下, 就開始我吃過期食品的生涯

那兩個月多, 黑黃牌的BACON, CHICKEN NUGGETS, BURGER, 吞拿魚罐頭陪我渡過,
不過現在我還是身體健康, 我開始不再抗拒過期食品





放工後我們就會去打轉
天天都有不同優惠
有時會找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猜猜這買了多少錢???


答案是: AUD17.5


介紹一下到底零食有多便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