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Woodside- 美味Melba's 巧克力夢工場和起司工廠

 
[ADELAIDE HILL]

去完玩具工廠, 開15分鐘車程就去到WOODSIDE了
一直都好想參觀巧克力工廠
因為可以吃很多不同類型的免費巧克力
這個是我的目的 哈哈



你看! 牆壁滿是不同年份的AWARD. 很利害.
說起南澳洲巧克力, 可能大家比較認識Haigh's Chocolates
不過澳洲朋友說, Melba's 是走親民路線
巧克力比較多款, 造型可愛, 陪著很多小朋友長大
而Haigh's就走高檔路線
所以Melba's 也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周圍都放著巧克力, 隨便試吃
我和另一個小朋友一直站在旁邊一直吃這個
實在太好味了



買不起的GIFT SET -_-"

店舖內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怎樣做巧克力
而且做完之後還可以立即試吃


這個咖啡豆巧克力很特別
不過我覺得咖啡豆有點苦




以下是做巧克力工廠設施:

剛做出來的黑巧克力



這個是做巧克力豆的地方..
看到機器內有很多巧克力豆嗎?

可以訂製巧克力, 不過應該很貴


好啦 雖然我最想是吃很多免費巧克力
不過難得來到這裡
還是要買點回去做紀念品
買了AUD4 的honeycomb chocolate和AUD3 的caramel chocolate
還有AUD1 有8條的milky stick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還未完!!!!
巧克力工廠後面還有一間起司工廠
當然又要去參觀






這一盤要賣AUD20 -_-"""

又是免費試食時間!!!
除了Brie, 其他都不是我杯茶
還試吃了一顆Olive, 我真的吃不慣, 好苦

店舖很小一間呢..



Woodside參觀完結了!!!
這裡很美, 特別現在是秋天,
葡萄園的葉子都變黃色.....

下一站要去Hahndorf 德國村
20分鐘車程



http://melbaschocolates.com.au/
22 Henry Street
Woodside 
South Australia 5244


Adelaide Hll 秋天行程:
The Toy Story -> Melba's chocolate factory -> Hahndorf

這是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我天天都會UPDATE最新的澳洲WHV生活
喜歡記得加入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