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悉尼] 魚市場_品嚐新鮮美味海鮮

終於都到了我最期待的其中一個行程
原來從Darling Harbour走路過去蠻近的
而且不用擔心迷路  沿途都有路牌指示



當日是復活節假期 所以真的人山人海
魚市場比我想像中小型和清潔


店舖分兩種:
一種是只售已烹調的海鮮, 你見到別人相片總是出現一大堆海鮮船就是那些了
Seafood Combo 價錢大約AUD30-60, 當然也要是乎是什麼海鮮
不過烹調方法通常是炸, 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只是買了Mornay Lobster 白乳酪醬龍蝦
在市場當中, 以門口左邊這間BBQ grill Fish Market 最人氣



 
 


另一重是賣live seafood, 要吃魚生就要去那些店了
我自己喜歡吃沒有任何調味料的海鮮
所以我都主攻那些店 每間價錢都是不會差太遠
所以最後選了Peters





出發去看食物了~

-生蠔-
coffinBay我在南澳就試多了
來到悉尼當然要試sydney rock oyster
如果覺得一打太多,可以只order半打



-生魚片-
鮭魚salmon 平常也很多機會吃, 所以放棄了
最後試了kingfish和tuna..
那顆元貝也太貴了吧..要AUD3 一顆


-蝦子-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皇帝蝦和虎蝦有什麼分別
所以兩樣都order了 比較一下



當日超難找位子
而且來fish market都是亞洲人 員工也是亞洲人
感覺很親切 聽到很多人在講廣東話

我們兩個胃子小, 不能吃太多
沒有期待的海鮮大船

戰利品:
半打SYDNEY ROCK生蠔 - AUD7
因為OPPA平常不喜歡吃, 所以只買半打, 不過OPPA試了後竟然說好味,
可能sydney rock 海水味不重, 口感較淡, 不過好creamy

150g TUNA ,150G Kingfish 生魚片 - AUD20
Tuna 沒有什麼驚喜, 不過Kingfish 就好好味
不過生魚片300g 有點買太多, 最後我們都沒有吃完
給了旁邊望了我們很久的大咀烏

100g 虎蝦, 100g 皇帝蝦 - AUD11
當他們放在一起, 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就真的很鮮甜 蝦肉很彈牙QQ
而且我最喜歡就是吃蝦頭汁 yummy


半隻白乳酪醬龍蝦連薯條 - AUD23.5
之前在西澳試了整隻western rock lobster
雖然這隻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大
不過都好好味 而且沒有什麼大分別
剩買龍蝦 不要薯條只需AUD20.9
薯條很難吃 不要買比較好

TOTAL: 61.5
吃得超飽 超滿足的海鮮餐




蝦子吃不完, 外帶回家吃


想知更多澳洲WORKING HOLIDAY的生活
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從darling harbour前往sydney fish market:

在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旁邊和 Pyrmont Bridge 中間的Pyrmont Bridge Rd一直走
大概10分鐘就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