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我的韓國男朋友(三)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的角色是交換了嗎?

早上鬧鐘是6:45, 我卻總是7:00才起床,오빠準時起床,已經煮好早餐,打包好午餐。

下班回家,오빠總是問我:배고파 맞이? (肚子餓, 是嗎?) 然後他便到廚房去,
還叫我不要吃太多零食晚飯前。(我發現韓國男真的很喜歡煮飯,而且很會煮)

⋯⋯ 到他差不多煮好,就到房間叫我出去,我幫忙把餸菜放到飯桌上,
오빠就說:식사 하세요. (請吃飯) 他會叫我先吃,因為他要清潔廚房現場。
然後吃飯時, 一直問我맛있어요? (好味道嗎?)

很感動呀我真的, 他總是令我那麼溫暖, 雖然他有時候也會說笑, 你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我會對你很好, 到我們結婚了, 那時候全部都要你做了.
我當然說是啦是啦, 到我真的變了人妻, 就不會那麼懶惰了

其實我們一起上班, 他也和我一樣很累,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
他幫忙我,想我多點時間休息. 小女子真的無以為報(罪疚感x100),
只有幫他按摩一下, 在工廠他天天也要搬重東西, 一定比我更辛苦

這兩年多的相處, 他對我的照顧, 我都打從心底感受到,
默默認定了這個男人, 也跟自己說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오빠가 10점 만점에 10점 최고에 남자친구예요. ㅋㅋ
맞아요? ㅎㅎ 전부 다 고마워요


FACEBOOK FANSPAGE:
香港리즈與韓國오빠的戀愛小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