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McLaren Vale] 火車卡露天茶座 Carriage Cafe

 



♥ McLaren Vale 可愛火車卡 Cafe ♥ Coffee Time ♥

 


McLaren Vale 是一個容易被遺忘的地方
因為大多數人都會去 Barossa Valley
幸運地, 我有來到這裡
這邊的景氣很美
而且鄰近海邊, 當日天氣很好
我很喜歡

到步後, 把車子停泊在I -Site
連Informatin Center 也那麼古典漂亮



看到HONG KONG喔
相隔 6732公里
人在澳洲 心在香港



I -SITE的後面有一大片葡萄園
而且一滿地小黃花
我一直說 : 這裡是ALICE IN WONDERLAND嗎???

:


開車5分鐘便進入DOWN TOWN
這個小TOWN比BAROSSA VALLEY的更寧靜
不過有特色的咖啡店較多

而我今天的行程第一站就是這間火車卡的咖啡店囉





火車卡內的小型 Open Kitchen


AUD2 一塊
我覺得有點貴呀 哈哈


走進火車卡, 很有Feel喔
小皮箱很的是很久以前留下來的
坐位都是4人座
共7張4人座
當日我地去的時候還爆滿呢


坐下來後慢慢看
這兒有什麼好玩好看
 


1872年做老師真的很可憐


我們叫了一人一個Burgers
價錢是AUD12 each
不過超Juicy 很好吃



而咖啡約AUD4 一杯
坐在這裡, 聊天很舒服
不知不覺坐了一個小時多



哇, 第一次走進火車底
我發現原來空間蠻大的
如果真的有火車突然衝過來
藏在底下應該不會死的



198 Main Road McLaren Vale, South Australia
http://www.thecarriagecafe.com.au/file/Home.html






1 則留言:

  1. 話說好像知道你男友向你表白的情況XDDD
    能寫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