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首爾] 韓國觀光公社Blogger簡介會 @ Asian On Air Program





♥ Asian On Air Program 在韓體驗 5日4夜之旅 簡介會♥ DAY1



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那麼幸運會被選中
感謝 [韓國觀光公社KTO] 和 [大韓航空 KOREAN AIRLINE] 給我一個難忘的旅程

出發前, 從電郵收到Blogger Kit 說明一下這5日4夜的行程
不要以為免費的旅遊會很馬虎
這5日4夜中, 行程非常的充實,
不是一般旅行團或自由行會做的事
例如安排了Blogger到Studio [學KPOP跳江南STYLE] 按此
去農場和做韓國傳統小吃,
感受韓國美容化妝和卡拉OK

食方面實在太利害了
第1日就出現最愛的五花肉, 那間是姜東虎藝人的餐廳
工作人員還一直問夠嗎, 一直點菜, 再點菜
心中暗喜, 看餐牌的時候不用看價錢吃到飽
真的想大叫一聲 KTO 萬歲
而第4晚的晚餐也是我最期待的呢
人生初嚐韓牛

而住方面, 其實出發前有擔心過
以為會好像旅行團一樣, 要兩個陌生人一個房間
我怕陌生嗎 哈哈(雖然最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到達後, KTO是安排我們全部人都是一人一間房間
哇塞 我們的酒店在江南呀 還要很高級的呢
超感動 超興奮


在機場等到所有人後
第一站是先出發到 KTO 韓國觀光公社



這邊可以為各位旅客解答旅遊問題 (有工作人員懂中文)
而且可以免費穿韓服拍照


KTO入後有個 K-STAR GALLERY
好多好多不同的韓國歌手, 男團女團都有
韓迷粉絲一定要去啦


大家下車後, 第一次見面
終於有機會認識一下大家, 互相介紹, 聊天


我們11點多就到達啦


簡介會最主要再重新講解一下這次的行程
KTO 很貼心, 有工作人員中文英文翻譯
而且所有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HELLO!!! 我是來自香港代表的Blogger


下面的人名牌, 之後5日都要掛在頸上
後面有電話, 防止我地迷路後再找幫忙
還有一些準備給我們的小禮物

第一張大合張
總共有20位來自不同國家的Blogger
有越南, 中國, 印尼, 馬來西亞, 新加坡, 菲律賓, 泰國, 日本, 香港, 台灣
我是唯一的香港人
同行還有中國的微博工作人員 和 新加坡的記者



KTO的大堂


等待旅遊車接我們中
又可以聊天了


我和剛認識的越南朋友
她超年輕的, 而且在何志明市是修讀韓文
她也是唯一一個越南人


十一月 韓國還是會下起雨來
KTO工作人員到便利店買給我們一人一件很可愛的便利雨衣


旅程正式開始啦

第一站:
廣藏市場 광장시장  (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