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Adelaide] 南澳洲名牌Haigh's Chocolate參觀巧克力工廠



HAIGH'S CHOCOLATE FACTORY TOUR


終於有時間有機會去Haigh's chocolate參觀啦
之前因為工廠工作是星期一至星期六都要上班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
襯現在沒有工作空檔期
台灣室友又約我去 終於成行了

去前當日才打電話去預約
4個人竟然還有空位子
預約了下午一點
他們會說早十分鐘前到達

裡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參觀者都要在外面先排隊
工作人員點名後給了我們一張10%off的優惠卷



這間工廠在1915年就有啦, 算是澳洲巧克力的老字號,
參加他們的TOUR是免費的, 而且有免費的巧克力試吃,
整個TOUR需時25分鐘, 工作人員會為你介紹巧克力工廠的歷史背景,
可可豆的來源,和做巧克力的過程, 參觀工廠可以清楚看到員工在手做巧克力和包裝.


結束後又送了我們一人一塊水果花生味道的
巧克力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留意到衝上雲霄其中一個情節,
就是蘇怡跟SAM哥說: 你去每一個地方都要買一顆巧克力給我?
然後鏡頭一轉就是SAM哥在一間巧克力店買了巧克力, 打算送給蘇怡
就是這裡囉


巧克力商店不大, 而且類型也不算很多
還有真的很貴喔, 有點買不下手

//

//
這裡大包小包的也要AUD10 200G起

//
這些禮品盒起碼AUD50以上

//
本來很想買這個, 卻覺得買了後又會變成垃圾


//
南澳洲的Adelaide zoo有唯一一隻中國送的熊貓
所以這裡也有熊貓
巧克力
不過我就喜歡樹熊多過熊貓啦

//
這裡還有免費的咖啡提供呀,還寫著100% pure coffee

//

//
最貴當然是下面一粒粒的巧克力
AUD2 -AUD3 一粒

/
//
其實參觀巧克力工廠當日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我也買了一包給OPPA做禮物


//

//
去前記得留意時間,日子
打電話預約喔



想知道更多我澳洲工作假期的生活可以到我的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busanopp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