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亞洲博客與讀者分享大韓航空「凝聚亞洲」之旅 [Asian On Air Program ]

新聞稿
亞洲博客與讀者分享大韓航空「凝聚亞洲」之旅
香港,2012年10月26日——由大韓航空及韓國觀光公社共同舉辦的「凝聚亞洲」(Asian On Air Program)活動今日在一場精彩歡樂的K-pop舞蹈比賽中完美結束。來自亞洲的20位博客(blogger)透過網誌與他們的忠實讀者分享了是次韓國之旅中的所見所聞。
大韓航空邀請了博客一行參觀其公司總部,包括運營控制中心、機庫、模擬器及機組人員培訓中心等最新的頂級設施,深入了解航空行業。
Korean Air Korean Air



大韓航空發言人表示:「是次『凝聚亞洲』活動反響非常熱烈,各位博客非常投入這次韓國之旅,並透過網誌與讀者分享旅程中的體驗,向讀者推介大韓航空為訪韓的不二之選。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這些網誌收到了許多積極的回應。我們將繼續致力透過各種社交媒體活動,提升大韓航空在社交網絡的影響力。」
作為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大韓航空一直致力透過舉辦各種全球性的活動,支持世界各國文化的發展。公司亦將此列為其可持續經營的重點之一。作為韓國文化大使,大韓航空致力讓博客及所有乘客從登機起就感受到濃厚的韓國氣息。
此次「凝聚亞洲」評選活動共收到來自亞洲九個國家及地區的800位博客提交的相片或錄像,包括香港、中國、日本、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尼及馬來西亞。來自香港的博客Lizzy Wong成為20位獲選博客之一。Lizzy熱衷旅遊,並曾參與兩個國家的工作假期簽證計劃。
Lizzy Wong在網誌 (http://blog.yahoo.com/lizzylittlegirl)中寫道:「我很喜歡韓國的咖啡店,每家店都非常特別,有些店還有現場樂隊表演。一邊細品抹茶牛奶,一邊享受輕柔的音樂,生活再別無他求。」
Lizzy續道:「品嚐當地美食是了解一個地方文化的最佳途徑。我在這裡品嘗到各種地道的韓國料理。最愛的是烤韓牛(Hanwoo)和嫩豆腐鍋(Sundubu Jjigae)。而體驗鐵路單車觀光及享受護膚品的滋潤,亦是放鬆身心的最佳方式。」
Korean Air「凝聚亞洲」韓國五日遊參訪了首爾繁華的市中心及郊區。是次行程豐富有趣,參加者親身學跳K-pop舞蹈、遊逛韓國傳統街市、參觀領先的韓國科技公司、體驗鐵路單車觀光、享受護膚品、品嘗韓國美食及觀看韓國K-pop舞蹈比賽,零距離體驗韓國文化。 自2009年以來,大韓航空一直透過舉辦「Korean On-Air Program」活動,支持韓國青年到世界各地體驗不同的文化,向其他國家宣揚韓國文化及語言。此外,大韓航空亦為巴黎羅浮宮博物館、聖彼得堡冬宮博物館及倫敦大英博物館世界三大博物館提供贊助。


http://www.koreanair.com/local/hk/ld/tch/au/pr/20121105_91625.js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