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我的韓國男朋友(二)


一直在網上都有在search
其他女子跟我一樣
跟韓國男子一起了

一直找到的都是台灣女生
有時很利害
4年喔 一直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
有些已到韓國已為人妻
好像到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應該給更多信心自己
相信我的趙布丁


昨天晚上在YAHOO BLOG
找到一位熱愛韓國文代的香港女生
和韓國男子12月的時候結婚了
找到了第1個香港人到韓國
找到了一個成功以到韓國的香港人





我們在一起
一直都是結婚大前提
沒有在玩玩而已

煩惱的是在我們在澳洲一起的日子完了後
下一步又應該怎麼辦
而且趙媽媽沒有很想趙布丁跟外國女子一起

自己又不爭氣  學韓文只是剛開始
不知道什麼時候 可以跟他和他家人沒有問題地溝通
我會努力的


這個6月
布丁就要回韓國了
他昨天告訴我
要去後
會返回大學完成GRADE2
轉去另一個學系
需時9月到12月


那我們會整整半年不可以見面了


上一次分開
我要打算回香港3個月
但最後按捺不住
1個月就要去澳洲見他了
想起要分開半年
嗚嗚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