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馬鈴薯工廠 THE MITOLO GROUP - INTERVIEW記

 


話說這間工廠一直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工廠
是一間大公司
早在三個月前已經在網上寄resume去

最近
他們招人了
我們辛苦到訪兩次
都沒回音
幸好有兩位之前的同僚
約了今天早上interview
有幸找到藉口是同一輛車
得到interview機會

剛好我們最近也想轉工
所以期望很大

在new zealand和australia
backpacker生涯裹
找工作和食飯一樣 是常做的事
不過見一間工廠
要interview真係第1次

小緊張
因為最驚口啞啞

早上九點
man to man見工
友人一個接一個進去
問題十分簡單
介紹自己
之前有什麼工作經驗
在之前工廠打工有沒有前科等

還記得她問我喜歡grading嗎?
(他媽的喜歡)
我答: ya! i love grading! very funny! like play a game! i love it so much!
她笑了
自己真是一個假惺惺的人

10分鐘完了
叫我不要跟其他人說 (外面在等的人)
明天上班


我們和友人4位順利通過interview
明天8點上班
可是........................bullshit..
時薪才得15...是before tax..
after tax 就只有13多..
damn...
&*(^&%&^$^*&(*

還要我簽6個月contract..
屁喔,,
一星期只有fucking38小時工作...
我拿500元一星期
可以在澳洲幹什麼...
什麼鬼公司..
浪費我的時間...油錢


unfair...


1 則留言:

  1. 還記得她問我喜歡grading<---即係咩意思?
    [版主回覆02/26/2013 15:57:04]佢問我中唔中意做grad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