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納皮爾海邊 ♥ 愛的開始


2NE1 的아파 還在我腦海中旋轉
那天 這首歌陪伴了我們


我們是在新西蘭工作假期認識
LEVIN的一個小鎮一起工作 採翠肉瓜
同一屋簷下 當時我是自己一個人住
而我兩又是夜貓子
所以很多時間都會聊天到半夜


有一天 因為我們聊天聊到很晚
所以大家都沒有一起去上班
屋子裡就剩下我們了
他邀請我到房子後花園走走
我們住的後花園很大
是一整個小山 有遊樂園


那天過了一個很快樂的下午
我想就是這天彼此動了心


不過 過了一星期多
因為工作期滿
他要去另一個地方工作


雖然很想他留下
不過還是沒有說出的籍口


工作最後一天
他便要立即執拾行李出發
我忍著眼淚
煮了意大利面
做了一些小蛋糕給他


在告別的那一刻
我急忙地說了再見就跑進我的房間
就是不想讓他看到我哭
怎料他跑進我房間
跟我說: 不要哭! 我們會再見的!
然後親了我一下就離開


他走了後
我在想他吻我是什麼意思
想這麼多也沒有用
那幾個星期
我都一直在聽他給我的韓文歌
去想念他


2010年3月
到我要離開工作的地方了
其實工頭有問我多留幾個星期工作
不過我的心早早就不在
剛好有朋友生日
是跟他一起工作的馬來西亞朋友


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 明正言順地說
我要去參加生日會
其實要跟他再見一面


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只是覺得我是第一次對男孩有感覺
即使我知道他是韓國人
我是香港人 怎會有可能
但我還是想確認那個吻是什麼意思


他知道我自己一個坐巴士到納皮爾
特地開車過來接我
他送了我第一份小禮物


說喜歡一個人
就會不自覺地走到他身旁
坐在我身旁是沒錯
在生日會上
我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他


生日會過後 人群散去
我一直在背包客尋找他的身影
原來他去了下面的休息室
一個人在聽音樂


他說: 我就知道你會感覺到我在這裡
我們就這樣一起坐在梳化上
聽著IPOD 不知那時候
手拖住了


深夜12點
其他外國人都回房間去
就只剩下我們兩個
他就提意到山上走走
沿路很黑 他捉著我的手更緊
很溫暖的一對手

走到一半
我們卻迷路了


返回背包客
他就拿車匙說到海邊去
那時候是聽著2NE1 的아파
我們在車上迎著海風
唱起歌來


納皮爾的海灘很美
是一個有很多藝術品擺設的沙灘
我們坐在樹幹擺設上
我偷偷地看了自己的手掌


其實是我問了韓國朋友教"我喜歡你"怎樣說
偷偷寫在手上
他看到我的手寫了什麼
一直說要看


推推嚷嚷很久
還是被他看到了
他擁我入懷
there were our first kiss


滿天星星
海浪聲
我們的心跳聲


我們的愛就收藏在納皮爾海邊.


2 則留言:

  1. so sweet!
    [版主回覆11/25/2012 21:35:06]=)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so sweet!! keep going 언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