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보고싶다



他總是那麼的可愛..貼心又溫柔的傢伙




在韓國釜山回來後
我們沒有見面27天了
還有18天就可以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很想念他的時候
眼淚就自然流出來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神奇
為什麼兩個不同語言 不同國家的兩個人
可以那麼的愛


怎樣說?
當他要對我說什麼也是用英文
我要跟他表達什麼也是
可是 英文都不是我兩的母語

中間就好似隔左層沙咁
有時我知道
當我兩想表達自己的思想,價值觀的時候
是有一點點的難度在




我地兩個由一起到現在
都是生活在外國
沒有到過對方的國家 完全不知道對方在怎麼樣的城市生活
朋友 家人到底是怎樣的

當我去到韓國見到他的朋友,家人
我感受到有點點的不同了
感覺有點奇怪 是第一次看到他聽到他一直在說韓文
說真的 那個他有點不像他 卻是那個他
當他跟朋友和家人說話
我就好似突然活在不知道在那裡的空間

突然他又跟我說回英文
我又從那個空間跳回我們的空間
有點複雜
不過我相信所有新事物都要時間去適應




我真的要再比點心機去學韓文
當我跟他能講一點 會聽一點的時候
他那個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很幸福 很滿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