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向夢想出發♥ 想做就做吧

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
剛剛在網上看LIVE
FELIX在太空成功FREEFALL
安全著陸

我想說一句
Nothing is impossible!



跳水
我都已經不敢看了
那他呢
是在太空freefall跳下去喔
很勇敢 又有一點點crazy
整個太amazing



我有很多勇於追求自己夢想的朋友
勇敢放棄原有生活
去到一個陌生地方探險去
因為在我身邊有這些人的存在
令我覺得生活就是這樣
一次又一次的出走
想停就停 想留就留 想走就走
不是嗎?



今天看看那個朋友近況
他在西藏很好
那個朋友呢 在歐洲遊
而那個呢 又去加拿大工作假期了



我從來都不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是難的
或許是我任性 或許我是自私
我要做想做的事
沒有人沒有事可以阻止我



從我在新西蘭,澳洲回港
我就像working holiday的宣傳大使一樣
一直告訴身邊的朋友知道
多好玩 多有意思
從中可以得到很多經驗 回憶 朋友 金錢
一世難忘 真的很值得去


不過我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也跟我一樣
可以兩袖清風 拍拍屁股 說說就走
其實我已經二十四歲了
身邊的朋友都已經因為
事業 家人伴侶
而不能做自我的原因



所以說
從來追夢只合適自私的人



人生太短
你還浪費時間找籍口
推遲自己要實行的事會不會太遲???



我自問由中學畢業那一刻開始
我一直也有100%的控制權在我自己手中
小至選科 中至異國戀愛 大至長期離開香港
感恩 我有很開通的家人



15 16時我就一直夢想自己要去流浪
結果 現在已經實現完成
做讓自己驕傲的事很棒
不用羨慕別人



過了兩年夢想式的流浪生活
流浪生活還是在進行式中
即將出發澳洲
看看這個石屎森林外的大自然美景
離開死板 全香港倒模一樣的生活



很多人也會再問我
澳洲完了後 又有什麼打算
其實自己有一個心願
就是去外國讀書
應該回來後就會把它實現
back to school



看到文章的你
如果有想做的事 要實行的夢想
拿起你的一點點衝動
不顧後果地去做吧
實幹實說

{我想} 不是只掛在嘴邊的 !!!!




18歲讀大學,問你理想是什麼,你說環遊世界;
22歲讀完大學,你說找了工作以後再去;
26歲工作穩定,你說買
了房以後再說;
30歲有車有房,你說等結婚了再帶老婆一
起去;
35歲有了小孩,你說小孩大一點再去;
40歲孩子
大了,你說養好了老人再去,
最後,你哪也沒有去。別讓你
的未來為現在的遺憾買單。

1 則留言:

  1. 從來追夢只合適自私的人
    嗯~我也是那種身不由己的人
    家人的反對 還要照顧家中的老人家
    很羨慕你可以自由自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