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DAY2 行程介紹 @ ASIAN ON AIR PROGRAM


第二天的韓國之旅
走出首爾大城市
去感受一下韓國的另一大自然風景

目的地是 楊平





這個在網上的資料還不是很多
所以我去完之後
會好好記錄一下這個rail bike好不好玩







大家熟悉的湯是泡菜湯, 部隊湯
dubu 是豆腐的意思
湯底其實也是泡菜為主
而韓國的豆腐真的要一讚
很香豆味
我都喜歡去老店吃
因為豆腐真的是他們自己做的






看"我們結婚了"的紅薯夫婦
就覺得很好玩
而且韓國紅薯蠻不錯
像住在香港 真的很難有這種經驗
不過我是special case
我已經有2年的farming experience
在新西蘭, 澳洲都一直是在做農場工作

p.s. 我最喜愛吃韓國的葡萄


막거리
第一次試飲瑪加利是在釜山的自助餐中
我愛瑪加利 不愛soju
沒有太濃烈的酒精
淡淡米白味

最可愛的是막거리是用碗跟湯匙喝的

p.s 重薰教我
韓國人很少只喝makgeolli
他們都會加sprite 雪碧一起喝
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